目前日期文章:201201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開工第一日!白天的鞭炮聲,每一砲都是我心碎聲阿!!!

好啦,其實上班也沒有多痛苦拉,人生嘛~總是有喜有悲的。(自我安慰中)

目前有蠻多文章待發,都還在整理照片中,現在就來簡單的ㄧ篇指甲油分享。

 

話說自從我在GMARKET買了PASTEL的四罐指甲油(文章請點這兒)後,就再也沒有任何一罐會讓我衝動購買,加上家裡面已經有滿滿一盒,大紅或是貴婦色這種基本款都也有了~

而這次是想說過年期間應該來買個新色塗,雖然大年初一有很喜氣的塗了大紅色:D 

所以初三就拉著阿母去逛小區,買了這瓶MISSHA絕色亮鑽指甲油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每年過年總是會去五分埔走走,主要是要陪阿母添購新衣,不免俗的還是會幫自己買個衣服,顆顆(無法抗拒)

今天就來記錄一下2012的五分埔敗物吧:D

這張是拜拜完之後要去五分埔之前大逼幫我拍的,做了一下特效,好搭阿!XD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新年快樂!!新年快樂!!新年快樂!!

2012,今天已經是初二了,其實我好焦躁阿~~因為假期一天一天過,嗚><(完全上班族insight),好害怕尾聲

大家現在不是回老家,就是在跟親戚們團圓吧,希望大家要放肆的玩節制的吃,也祝福我這這餐餐失控的女人體重不要爆表.........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久仰大名的LAZYBONE!!我跟你終於有第一次的相會了~~

之前都一直在偷偷FOLLOW,但就是沒有買下去,因為要買就會瞬間破產阿,衣服都超級對我的胃!!!!!!

不管是單純的TEE或是外套,又可愛又有個性,連情人外套我跟麥先生都有喜歡~

※下方圖可直接連結到賣場喔~

 

接著就在上上禮拜,想找個TEE來買,沒想到一眼就看到左上那件外套,整個忘掉我只是要買TEE而已,馬上詢問下單,毫不猶豫!!

 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