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_實體敗家 (2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嘿嘿,前幾個月買了很喜歡的兩個包包想來分享一下!

這支影片我的氣色終於看起來有那麼稍稍的好,所以推薦看影片哈哈哈哈。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SAM_6247

最近沈迷於實驗拍影片,但一支都沒有出爐哈哈哈哈哈哈,然後突然想到很久都沒寫文章,

就趁著今天要出門剪頭髮前速速拍這件想分享很久的針織上衣。

 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17-04-08 下午4.47.13

今天來寫之前買的MO-BO歐耶

 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SAM_5148

現在部落客很不好當,除了要人正身材皮膚好,連攝影都要走高端品質,構圖擺盤燈光還求美感講究,

聽說還要去淘寶買一堆擺飾我望塵莫及!

而為了跟上流行求上進不輸人也要來擺一下,但我手邊也只有農民曆,將就將就看起來也蠻不錯的啊!XD

 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IMG_9740

嗨~好久不見~溫度降低後我終於有種活過來的港覺了~

今天想速速特別介紹一下每天都在穿搭上但從未提及的眼鏡!

 

,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我的媽阿,抽個獎我的手心都冒汗,因為好多留言都讓我很感動,沒抽到獎的朋友我也莫名難過~"~總之,以下是三位得獎的朋友,這周就會把禮物寄出,請留意一下唷:D 然後因為每一則留言我都很想回覆,但我又得刪掉你們的個人資料,所以我決定明天一一回覆後2月刪除T^T

A福袋:小寫的C. (邱X意)

B福袋:愛波 (趙X丞)

C福袋:Becky (洪X琦) 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6) 人氣()

雷雨交加,夏日午後一個人待在麥先生家就是要來狂寫文章,剛剛拍了一組新彩妝,覺得自己好漂亮(自我感覺超級良好)XD

那麼在發表彩妝前,我先來寫一下新鞋的心得●´◡`●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自從恢復穿搭文章,感覺有滿滿的文可以寫,原本計畫要寫的就一直往後移,我好喜新厭舊啊~~~

但這篇就很想快快跟大家分享一下,上個月跟麥先生逛街的時候,無意逛到NET LADIES卻滿滿收穫!

, ,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在化妝台發表的這文章標題寫錯英文,我真的是很氣的樣子XD立馬更正了

有的時候東西買貴了,就會安慰自己質料一定比較好

有的時候看到自己身上的衣服在換季的時候流血出清,就會告訴自己佔了先穿了一季的便宜。

可素!!!

, , , ,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耶!!最近自己好失控的愛上刺繡圖案的衣服喔~

 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來喔來喔,五月生日禮物終於要寫文惹~(厚顏)

 

 

, , , , , ,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剛剛看legal high看的太入迷,居然忘記要寫文!

今天要寫的主題是之前我在通化街買的兩件牛仔上衣&褲子,以前蠻少會寫非網拍類的敗家文,

但這次買到的衣服我都很喜歡,所以想分享給大家!!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嘿唷~今天要來發遲來的文章,就是SPUR SHOES啦啦啦!!!

 

 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工作很忙,真的好疲乏喔................

但還是要努力執行今年一定要固定發文的好習慣!!加上我覺得寫文章會舒壓,所以就快快來一發!!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每年過年總是會去五分埔走走,主要是要陪阿母添購新衣,不免俗的還是會幫自己買個衣服,顆顆(無法抗拒)

今天就來記錄一下2012的五分埔敗物吧:D

這張是拜拜完之後要去五分埔之前大逼幫我拍的,做了一下特效,好搭阿!XD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新年快樂!!新年快樂!!新年快樂!!

2012,今天已經是初二了,其實我好焦躁阿~~因為假期一天一天過,嗚><(完全上班族insight),好害怕尾聲

大家現在不是回老家,就是在跟親戚們團圓吧,希望大家要放肆的玩節制的吃,也祝福我這這餐餐失控的女人體重不要爆表.........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想看看書,所以趕快做乖學生寫文章!!

 

最近的戰利品,一件紫色上衣,一件藍紫色洋裝,一卡包包,好像對紫色更深的著迷了呢!

廢話不哆嗦!趕緊看實穿

 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連假的感覺真令人感到舒爽,從星期三知道有連假時,整個人彷彿又活起來了~(還有就是領薪水的日子來了啦~)

所以星期五就算是下著雨,也跟阿逼約著去師大。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說好的洋裝今天要來發文啦!!(明明有工作卻不想做只想偷懶)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說到要做到,我今天就來發我的小筆電文。:D

※此屬不專業開箱文,請各位包含!

Haha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 2